過年期間,蘇菲亞小姐來我家看我哥那個超可愛、走路像喝醉酒的寶貝兒子柏霖和女兒琦涵
既然來了,那就讓她親自體驗看看烘焙的樂趣,順便讓她感受一下為什麼我沈迷在烘焙的時候會不理她(哈)
於是弄了最便宜且好烘焙的喜拉朵 80g ,搭配好用的焙煎職人手網下去讓蘇菲雅小姐玩

想不到第一次玩、且還不太聽我的話照自己意思亂搖手網的蘇菲雅小姐
居然烘出漂亮的一爆密集到結束、Touch 二爆!@@
算算失水率也是漂亮的 16% 收尾,哇咧!那我研究這麼辛苦是為什麼~XD

▼色澤雖然有點不太均勻,但卻是實實在在的 Touch 二爆!
Sophia 的人生第一鍋
▼換個角度,這批雖然不均勻,但應該會是蠻好喝的批次,就等養豆後來試試看吧!
Sophia 的人生第一鍋

開春第一篇,就以這篇蘇菲雅的烘焙作品做開場囉!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珈琲時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